20624952_ml.jpg

台灣的離婚率居高不下,多半是因為婚姻出軌、另一半外遇所導致,超過一半都是老公不忠,在外包養小三。

發現老公外遇後,應先保持理性,不要因一時衝動,首先檢查是否有老公外遇證據。依據狀況不同,將外遇分成輕量、中量、重量三個級別。

如果只有曖昧訊息、牽手或擁抱照片,那只是輕量級。因為就算提告也「不會成立」。此時女人應該冷靜引蛇出洞,造著平常的生活方式,先想清楚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該留下還是離開,如果想離婚,可以暗中調查或請徵信社收集更有利的證據。

事情如果已經演變到、接吻、出遊照,甚至發現如「很想你」、「我好愛你」或是「我喝醉了在家等你」的訊息文字,那就達到中量級了。此時的你應該無法保持冷靜,但也不要魯莽行事,應該先打電話告知最親的好朋友,或者委託徵信社來調查他們外遇的證據。據說現在的徵信社還有心靈輔導,可以打電話去諮詢看看,但費用可能不便宜。

假如真的發現性愛影片、自拍照,又或者發現如「我想要再來一次」、「你昨天很強」的訊息,那就是重量級別了,此時應該先連絡徵信社人員,等待時機抓姦,很多人認為抓姦完了就會離婚,錯!有時候抓姦完更能夠掌握這段婚姻。

每位面對另一半外遇或出軌,一定要冷靜思考「自己要什麼?」這個關鍵問題。到底是想要挽回這段婚姻,還是選擇離婚;如果是後者,則必須進一步思考小孩監護權和財產分配的問題。在此警惕面對外遇的時候,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有時候理性的思考,會比衝動來的有效,別讓自己跌下深淵。

晚晴徵信社,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

,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

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謝謝你曾經愛我

 

【男女愛情觀】2017迎向開心生活 不愉快再見

 

男女愛情觀從元配變成前妻

 

【男女愛情觀】讓心自由天空更寬廣

 

【男女愛情觀】人生就是不斷打破再拼起來的歷程

 

【男女愛情觀】快樂是自找的和結不結婚無關

 

【男女愛情觀】做好自己別活在別人嘴裡

 

【男女愛情觀】遇見對的人不用問就知道

 

【B1咖啡館她到底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