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83081_l.jpg

我是Ada,現年34歲,感情狀態:離婚。

每個故事的開始總是特別的美滿、幸福,但結局總是連自己都意料不了。

兩年前我跟我的前夫離婚,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有外遇。

他外遇的對象讓我意料不到的是,他外遇對象是男性。(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前夫原本身體就不太好,只要生病都要去醫院掛急診,如果嚴重的話

還會去加護病房,我還簽過病危通知書,經常是醫院家裡兩頭跑,他躺

在病床上吊點滴我要邊照顧他還要邊照顧女兒,為了不要讓他太過勞累

,我在家帶孩子且作點手工貼補家用,那時候孩子才三歲。我白天忙小

孩跟手工兼職,晚上睡覺還要照顧小孩,日子很累但我很滿足。老公早

上要上班我也都提前起床,煮好早餐、幫他燙襯衫、送小孩上學、擔心

他身體不好我會自己做便當送去中午給他吃。晚上也是家裡都打掃好了

也都煮一桌他愛吃的菜等他回來吃飯,晚上他吃完飯洗好澡,我還會削

水果或拿小點心給他吃,他就只要翹著腳看看電視或玩手遊就好了,那

時候心裡也只是想我前夫上了一天的班很累了,不敢太讓他煩家裡的事

情,擔心他太勞累他的身體會不好,盡量他回家就讓他多休息,真的就

只是單純想他身體好一點,才不會太早倒下,最近他卻老是跟我說不用

送便當過來了,他最近常要出差,怕我白跑一趟,隔了一段時間卻說要

開會做簡報,所以要在公司過夜。

 

晚晴徵信社,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

,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

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謝謝你曾經愛我

 

【男女愛情觀】2017迎向開心生活 不愉快再見

 

男女愛情觀從元配變成前妻

 

【男女愛情觀】讓心自由天空更寬廣

 

【男女愛情觀】人生就是不斷打破再拼起來的歷程

 

【男女愛情觀】快樂是自找的和結不結婚無關

 

【男女愛情觀】做好自己別活在別人嘴裡

 

【男女愛情觀】遇見對的人不用問就知道

 

【B1咖啡館她到底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