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918706.jpg

直到有一天我們全家出門旅遊,車子輪胎突然爆胎,因為修理輪胎要等一段時間,

實在有點無聊,我手機沒有網路,就隨手拿了老公的手機來玩,他的手機設了密碼

,我問他密碼是什麼,他馬上把手機搶過去,我開始懷疑了,且有點害怕。

有一天晚上我趁他好不容易回來睡覺的時候,拿著他的手機到廁所研究密碼,結果

竟然被我矇到了,我打開LINE,看到的是一名男子傳過來的性愛影片,而裡面的男

女主角竟然就是我老公跟他。(噁心透了)

再打開第二部影片,人物設定沒變,場景換了,還有許多自拍照。(我的媽呀!我快吐了)

隔天早晨醒來,我劈頭就罵:你要外遇也找個女的,你根本變態,我要離婚。

我沒辦法放心把小孩交給他,可沒想到他做錯事,小孩不給我。

我怒而提告,爭取了贍養費與監護權,婚是離了,贍養費也有了,但我因為沒有工作,

法官覺得我沒有經濟能力撫養小孩,而判給了我老公。

我的世界開始灰白,我一天比一天還思念我的孩子,每天擔心前夫會欺負他,

而且光想到那些影片我就想吐,多虧有法扶的幫助,我才能得到監護權。

 

晚晴徵信社,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

,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

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謝謝你曾經愛我

 

【男女愛情觀】2017迎向開心生活 不愉快再見

 

男女愛情觀從元配變成前妻

 

【男女愛情觀】讓心自由天空更寬廣

 

【男女愛情觀】人生就是不斷打破再拼起來的歷程

 

【男女愛情觀】快樂是自找的和結不結婚無關

 

【男女愛情觀】做好自己別活在別人嘴裡

 

【男女愛情觀】遇見對的人不用問就知道

 

【B1咖啡館她到底愛不愛我?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