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勾搭上有夫之婦

 

作者:忠倫

 

       二十五歲的那年,我作了人生的重大抉擇,辭掉三年的工作去澳洲打工度假。一開始我是到雪梨,後來發現大都市的生活費太高,所以改轉到西澳的伯斯。因為是外國人,語言跟文化差異的障礙,其實找到的工作都不算是太好。大概都是一些服務性質的工作,例如飯店房務、超商的收銀、比較幸運的是找到農場的工作,去採葡萄或是豢養一些牲畜,最可怕應該就是到屠宰場去,每天都要用冷凍刀切牛肉、豬肉,讓我吃素了好一陣子。每天雖然工作很操、很累,但總是會有新的體驗,所以不至於太難過想家。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勾搭上有夫之婦

 

       在異鄉工作的遊子總是寂寞的,唯一可以仰賴的就是手機臉書跟當地打工族的社群。為了要省錢,所有人都擠身在小小的宿舍之中,通常都三四個人睡一間房,宛如當兵時的生活。雖說男女不同間房,但是有時候搞在一起也是可以體諒的,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如果有個同路人給自己噓寒問暖,是多麼奢侈的享受。我也是血氣方剛的年紀,外表也不差,大概身邊的單身女性都染指過了,可是都一夜情,你跟我來過一兩次就膩了,也沒有想說再進一步下去,直到我遇見了她。

 

       她結婚了,對,她是有夫之婦。天殺的她老公怎麼敢放生她一個人到數千公里外的異國獨自生活,更別說是一堆種馬白渣的澳洲。其實一開始我有在躲她,我知道她對我有意思,但我也知道她結婚了,所以基於道義我不敢碰她。可能是她太寂寞了,一直對我示好,有好幾次酒酣耳熱之際,故意吃我豆腐,我也都裝作不在意。也許真的是緣分到了,她跟上個東家有薪水上的糾紛,我是基於同鄉的關懷,所以就幫她出口氣,事後她就一股腦地投入我的懷抱之中。

 

       我必須說輕熟女根本就是致命的吸引力,不管是韻味還是技巧,都不是那些小女生比得上的(當然青春的肉體還是有其優點,例如像如絲的肌膚,但是太黏人就顯得很煩)。我終於可以體會電影《美國派》中史蒂夫為什麼戒不掉朋友的媽媽,所以我們一逮到機會就做愛,支開室友在房間做,夜深人靜在廁所作或是廚房、車庫等地。最誇張的一次是大半夜跑到附近公園裡面,差點被警察當成煙毒犯,扭送進警局。大概一個月的時間之內,我就把三輩子的情緣給全做完了。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勾搭上有夫之婦

 

       終於我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畢竟對方有老公,聽說還有小孩,我再這樣墮落下去,就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元兇了。就在簽證快到期的前一個禮拜,我還是提出了分手,對方想當然是哭到傷心欲絕。為了想說撫慰她,我還是給她三次分手砲,隔天早上趁她還在睡覺的時候,我默默地收拾所有東西離開了這個地方…待回到台灣之後,因為不敢跟她再有瓜葛,所以連電話都沒要。每次當我看著藍天就會想到澳洲的那一片天空,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是否安好?

 

       晚晴夫人點評:每個人一生之中,最難得可貴的就是遇見真愛,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良好的歸宿。文中的案主雖然好不容易遇到了真愛,可是相見恨晚,因此毅然地決定放手,不至於破壞到對方的生活,而女方這邊雖然背對老公與他人通姦不可取,就像電影《麥迪遜之橋》的結局一樣,回歸正常家庭的懷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不失為一件美事,但晚晴夫人並不鼓勵這樣的行為。晚晴備有婚姻諮詢專線,給在婚姻迷惘的你們,最佳的祝福。

 

       晚晴法律事務所,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99-007,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qlaw.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