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ing-hands-918990_1920.jpg

我是Jessica,是一名行銷人員,今天的我單身,不!是失戀。

《愛情有所謂的規則嗎?》

我有一個在一起快七年的男朋友,從高中就在一起了。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啊!我們幾乎天天膩再一起,聊生活啊、談夢想。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像覺得只要在彼此身邊,就夠了。

當初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我們畢業後就是準備同居、然後結婚。

…………我們卻都忘了!中間還有一段日子,叫做【當兵】

我原本也以為,不過就是等他一年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他去當兵了之後。

總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我說的不是那種距離,而

….我們之間好像有某些東西已經改變了。

你了解那種心情嗎?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當兵,對男生來說是一種蛻變,是一種成長與

磨練,對女生來說,是一種輪迴報應,當剛畢業的男生去當兵的時候

,女生出了社會,遇到一個穩重又有錢有自信的迷人上司,並開始追

她,而女生在比較之下,就會放棄本來的男友。

而原本這個男友呢,因為兵變而痛苦萬分,在經歷過一切之後重新站

了起來,就會成為另一個迷人上司,讓剛出社會,有著當兵男友的年

輕女孩迷上他。可是,我沒有遇到成熟穩重的迷人上司,更沒有喜歡

其他的對象啊!

但是你知道嗎?我每天都被這個社會逼著長大。

他卻一點一點的變笨,憧憬著他那不切實際的理想,

本就不懂得社會現實。

每天都只想著什麼時候能休假,然後休假只想找我出去玩發洩慾望。

也不管我是不是在工作,他沒有規劃,沒有長大。

我們仿佛經過了一個黃金交叉點,我持續向上,他卻跌落谷底。

與其等他出來大吵一架,然後我找他他找我的,拖個十天半個月。

倒不如,趁現在好好說再見吧!

因為,我是真的還愛著他啊,只是我開始學會愛自己了。

後悔?至少現在還不會啊!

而且,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才能過活,一定需要愛情才會快樂嗎?

聽完了我說的故事,你們還會覺得我很自私嗎?

成長的第一件事,了解自己比別人怎麼看你更重要。 

 晚晴徵信,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

,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

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文章來自SELFPICK感想,若有侵權請來電告知,並下架文章。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