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ouple-people-woman

 

我媽不喜歡你,所以我沒辦法跟你交往/結婚

 

明明在談論自己的事,但卻總是以我媽說開頭,一切只以媽媽的意見為依歸,彷彿自己是個毫無自主能力的無助孩子,無法為自己負責任,所以他的人生只能全權交由媽媽做主。

 

大家都會認為這就是典型媽寶。

 

沒錯,開口閉口都是我媽說的人,請離他遠一點。

也許他年齡已達法定年鹷,但心智卻完全不成熟。如果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請先確定你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堅強和包容。

因為不管你付出多少青春和真情,永遠也比不過我媽說」,這三個字永遠都能輕而易舉抹殺你所有努力

 

但有時媽寶也有裝的,就是平時也不怎麼聽媽媽話的人,卻忽然說:

我媽不喜歡你,所以我沒辦法跟你交往/結婚

 

其實他不是媽寶,而只是懦弱,只是沒勇氣開口說

 

我們不適合,我沒辦法跟你交往/結婚

 

他不壞,只是不知該怎麼跟你提分手,所以只好拿媽媽出來當擋箭牌。

 

就像有朋友約吃飯,懶的去又不好拒絕,就推說是女朋友/老婆/媽媽不准他出門。

把事情推到別人頭上最方便。

 

不過無論是真媽寶還是假媽寶,也無需再費心深究。

既然不夠愛你,或已經不愛了,就放手吧!

 

當然,如果他是媽寶」能成為你沮喪情緒的宣洩出口,就請認真相信,讓好好呵護自己走出分手的幽暗吧!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媽寶不一定是媽寶 只是想不出分手藉口

 

【B1咖啡館】生不生關八婆什麼事?

 

【男女愛情觀】我們之間,只剩寶可夢

 

男女愛情觀多久沒和自己約會?

 

【B1咖啡館為什麼他不愛我?

 

男女愛情觀分手時放不下的,是愛還是執念?

 

【B1咖啡館】離婚?那有這麼簡單

 

男女愛情觀真正的寂寞不是孤單一人

 

男女愛情觀每一次的愛情都是修鍊

 

男女愛情觀一輩子真的太長

 

【B1咖啡館一齣齣人生酸甜苦澀的故事即將開演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沒有標準答案

 

男女愛情觀】愛情與麵包,到底誰比較重要?

 

男女愛情觀】誰是小三?

 

男女愛情觀】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雙人座

 

晚晴徵信社 24小時免費諮詢:0800500099

 

官網:http://www.wanqing.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婚姻生活 感情
    全站熱搜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