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autumn-red-season

有天在公車上,有位中年太太稱讚我的圍巾很好看她都買不到。

我說:出門逛逛總是會買到喜歡款式。

她回:她不會坐公車,都沒辦法亂跑。

 

我真想回她:你現在就在公車上啊!

勇敢隨便跳上一台公車,在看起來熱鬧的地方下車,開始逛街就對了!

 

但再仔細想想,我們的人生還真是充滿畫地自限。

我不行,我沒辦法,那不可能。

 

但其實行不行,有沒有辦法,可不可能,端看你願不願意跨出去。

大部份難的不是事,而是拉住你前進的心。

 

人生充滿無限可能,試著放開心房,視野也會隨之不同。

有些人在舒適圈久了不想離開,久而久之更不敢踏出去,怕因此失去安逸生活。

 

也許有一天,原本以為會天長地久的另一半離開你,舒適圈乍然崩壞,逼的你不得不掙扎離開。

外面的環境太陌生,陽光太刺眼,人群好吵雜,讓你充滿恐懼,認定自己一定過不下去。

但生命真的會找到出路。

慢慢的你發現環境雖然陌生但並不危險,還會偶有好心路人幫你指路。

慢慢的你聞到空氣中有清草香,陽光也變的和煦,路上也有節令花朵綻放著。

 

你才知道,舒適圈外的世界其實讓人很自在,

只是之前都被自己的心綁住了。

於是,你決定勇敢向前,因為人生有可能變的更美好。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媽寶不一定是媽寶只是想不出分手藉口

 

【B1咖啡館生不生關八婆什麼事?

 

男女愛情觀我們之間,只剩寶可夢

 

男女愛情觀多久沒和自己約會?

 

【B1咖啡館為什麼他不愛我?

 

男女愛情觀分手時放不下的,是愛還是執念?

 

【B1咖啡館】離婚?那有這麼簡單

 

男女愛情觀真正的寂寞不是孤單一人

 

男女愛情觀每一次的愛情都是修鍊

 

男女愛情觀一輩子真的太長

 

【B1咖啡館一齣齣人生酸甜苦澀的故事即將開演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沒有標準答案

 

男女愛情觀】愛情與麵包,到底誰比較重要?

 

男女愛情觀】誰是小三?

 

男女愛情觀】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雙人座

 

晚晴徵信社 24小時免費諮詢:0800500099

 

官網:http://www.wanqing.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分手 愛情
    全站熱搜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