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莫名奇妙地成了人家小三

 

作者:愛美醬

 

       我有一個男友,是在超商打工認識的。原先他上大夜班,而我上早班,後來輪調便日班排在一起,久而久之,近水樓台先得月,我們兩個就在一起了。當然在交往的過程中,我有問他是不是有跟人在一起?他堅決地回答我沒有,在他拿出手機跟通訊軟體給我檢查之後,我就此信任了他。大概一年多之後,他跟同事在精心安排的一次出遊之中向我求婚,而我也含著幸福的淚光說Yes。很快地我就開始籌辦婚禮準備宴客,但奇怪的事就來了,他說他是孤兒,所以他這一方不會有人來參加婚禮。

 

我莫名奇妙地成了人家小三

 

  我不疑有他,反而更同情他,心想:從小孤苦無依,靠自己打拼才勉強掙口飯吃,霎時間母愛發作,只想緊緊地抱住他,讓他感受家庭的溫暖。因此我就一肩扛下婚禮的準備事宜。從挑日子、拍婚紗、訂飯店、喜餅禮盒,甚至連蜜月旅行都規劃好要去澎湖住民宿一個禮拜,就是不想讓他太辛苦。沒想到這樣做,反而害慘了我自己。直到某天我收到一封存證信函,上面記載著不知名女生的名字,說要控告我妨礙家庭,看到內容的時候,我當下真是傻了眼。

 

  我氣到渾身發抖拿著存證信函逼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可是他卻一直言詞閃爍,不肯吐出事實真相。我實在氣不過,當場把玻璃杯摔破,一手拿著碎片放在另一隻手的手腕上對他大吼:「好,你要是再不說實話,我就死給你看。」終於,他的心防頓時全部瓦解,才緩緩道來,其實他是已婚身分,之前是因為被公司裁員不得已才來作超商的大夜班。卻沒想到遇上了我,也陷入愛河,他是真心誠意地想跟我組成新的家庭,也已經跟元配在談離婚條件了。

 

我莫名奇妙地成了人家小三

 

  我聽到這話真是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我怎麼莫名其妙地變成人家口中的小三,去破壞人家的幸福?我當下就拒絕他,並要他回家去,因為我不能容忍就這樣拆散別人的家庭,更不能容忍我將來的另一半是一個騙子。最後他就悻悻然地離開我們的住處,而我整顆心,就像地上的玻璃杯一樣碎了一地,再也拚不回來。後來他離開了我們待的這間店,去了哪裡我不知道,但我就是不願再見他一面。

 

  無論他如何拼命留語音或是簡訊,我都置之不理,就連他的手機號碼我都直接設成黑名單,就是要徹底跟這個男人做切割。但是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就像被人用刀切成一半又或是被挖了一大口,這內心的空洞我再也填不起來了怎麼辦?說老實話,我是真的還愛著他,但是我就是無法接受另一半在感情上的不忠誠,如果他今天能這樣對他的結髮夫妻,哪天也會輪到我遭殃也說不定。

 

  晚晴夫人點評:每一段感情都必須建築在真誠之上,若是一方蓄意欺瞞都有可能導致姻緣的瓦解。像本案的苦主,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毅然地決定放手,實在是勇氣可嘉,也祝福她未來的姻緣路上能有好的歸宿,至於男主角,則希望他痛改前非,早日回到原本家庭的懷抱,不要辜負妻子的真心誠意。面對新婚夫婦,晚晴備有一流婚前徵信人才,請撥打我們服務專線。

 

晚晴徵信社,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上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