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而拋棄小孩,值得嗎?

 

作者:小K

 

當初不應該答應她放手去日本遊學的,結果現在遭到報應的人卻是我。起因是我老婆在一間知名的日商貿易公司上班,卻被公司裡面的同事一直洗腦:這一輩子一定要去日本瞧瞧,能去日本留學最好,因為去過的人絕對都不枉此生我們兩個都是白手起家的人,我老婆沒出國讀書過,當然會經不起誘惑,所以她就哀求我,讓她去日本一個月看看。我很愛她,當然就答應了她的請求,還特別把我們的年終獎金十萬元作為她的學費跟旅費,而自己留在台灣照顧三歲的女兒。

 

為了愛而拋棄小孩,值得嗎?

 

因為經費有限,我跟我老婆挑定日本名古屋作為遊學地,相較於東京、大阪、京都等地,那邊的語言學校學費算便宜不少,環境也比較單純。所以就安心放手讓她去闖闖,想說等她飛累了自然就會飛回家。但是我萬萬沒有料到,她帶給我的震撼教育是如此重大。因為日本的語言學校很國際化,所以來自世界各國的學員都有,她也就此認識到一個中國的富二代。我本來還不相信這種事,也堅信我們的愛情絕對經得起挑戰。事實上,她飛出去之後,根本就像放生的野獸一樣狂野。

 

據她的同學告訴我,我老婆一見面就倒貼上那個男的,兩個人成天膩在一起。你或許會好奇,究竟是哪個學員會這麼好心地跟我告御狀呢?因為她自己想貼這個男的,卻被我老婆搶去,她心有不甘,所以就找到我的賴,還傳了幾張他們親密的照片。我看了之後,馬上打電話去日本把她臭罵一頓,甚至還訂了機票準備要去日本把人給我逮回來。結果那個姦夫的確不是省油的燈,連夜把我老婆帶回了中國,甚至還動用關係透過台灣的黑道跟我嗆聲,如果我敢動他的女人,就讓我全家不得好死。

 

為了愛而拋棄小孩,值得嗎?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把女兒哭求媽媽的畫面拍成影片,寄電子郵件寄到她的私人信箱,卻換來四個大字:「我要離婚」,沒多的,就是這四個字。我心痛欲絕,原本想說要犒賞她辛苦多年的一趟旅程卻變成我掉入地獄的開端。就在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內,我沒了妻子,我女兒沒了媽媽。因為解不開這麼大的心結,所以我就開始酗酒,我身邊的朋友看不過去,紛紛都打電話來勸我,有的還會傳一些笑話或是大悲咒的東西,想讓我開心一點。我十分感謝他們的好意,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婚姻竟是走向這樣的結果。

 

今天收到她委任律師寄來的離婚證書,我也在上頭簽了字。我其實只剩下一個念頭:算了,就放生了我老婆吧!饒過她也是饒過我自己,如果夫妻情分一場走到此也是緣盡了,就當我前世欠得債,讓這一輩子全還給她吧!而來世我也不想看到我老婆了。但是可憐是我那三歲的女兒,再過幾年就要上幼稚園小班了,根本搞不清自己的媽媽為什麼就這樣不見了,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呢?明天的太陽依舊要升起,為了女兒,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她沒有了媽媽,我絕對不能讓她沒了爸爸!

 

晚晴夫人講評:又是一個因為自私而毀掉一個家庭的故事,但是請讓我們為事主感到驕傲,因為他向自己的女兒展現堅強的一面。卻也因為這般的堅強,讓我們更加地心疼。期待案主能夠早日走出失婚的陰霾,甚至能夠早日再續結好姻緣,給她寶貝一個完整、幸福、美滿的家庭。晚晴徵信社滿足每一顆破碎的心靈,歡迎撥打專線,會有專人進行感情諮詢服務。

 

晚晴徵信社,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