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用我的錢養女人

 

作者:小菊

 

  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而且還是拿我的錢去養她。現在我挺著大肚子在我家附近的橋上遊蕩,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回想我跟我老公學生時代就認識了,算是大學班對,從交往到當兵到就業,算算也五年光景。想起來真是「憨膽」,那時候他一退伍,我們馬上就結婚了,而且我們兩個都沒什麼錢,所以就先寄住在我家裡。後來他離開高雄北上台南去找工作,勉強找到一份餓不死的薪水,但是要養兩個人還是有困難,所以我選擇繼續待在家中幫忙,一方面節省開銷,另一方面想說台南、高雄不過半小時的車程,週末再去找他就好了,小別勝新婚。

 

老公用我的錢養女人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體恤他賺得都不多,而且要先存房子的頭期款,所以跟他約定:房租我幫他繳,車子貸款幫他繳,還固定給他零用錢,就讓他專心打拼在我們的未來上頭。沒想到,他居然跟他們公司人資走近了,甚至還在租屋處同居,等假日時後才讓我來換班。一直到我懷孕了,跟他開口說要搬過來,我老公卻反而要求先假離婚,因為這樣他才能申請到補助,我竟然傻傻地相信,也先簽字離婚,想說連小孩都生了,他也不可能賴帳。

 

  結果才發現他離婚的目的就是要跟那個女人在一起。更過分的是,我老公說我跟小孩他都不要了,請我們不要纏著他不放。突然間我覺得晴天霹靂,這種悲慘的情節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漫無目的地走在我家附近的橋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對父母我也開不了口,我的男人竟然拿我的錢去養女人,甚至連孩子都可以不要了。說真的,要不是有一旁巡邏的員警關切,我可能真的要直接跳下去了。後來我父母得知這件事後,火冒三丈,幫我打官司要討回公道。

 

老公用我的錢養女人

 

  幸好我的律師也很厲害,直接向法院申請假扣押,把他的薪水跟資產先凍結,讓他動彈不得。他最後受不了,哭著跑回來求我。但是我心意已決,就是要讓我前夫跟小三一個顏色瞧瞧,我要讓他們知道,這就是吃裡扒外的下場。現在我老公跟那個女人聽說已經散了,他也一直想復合,但我死都不肯,我寧可讓孩子的身分證上寫父不詳,也不要他認賊作父。

 

  晚晴夫人點評:在一段感情中最難以捉模的還是人性,今天可以因為私慾而拋棄髮妻,明天也會根據利益,賣掉小孩也說不定,這種男人真的不要也罷,而且要他知道應有的教訓。晚晴關懷破碎婚姻中每一個孤獨的靈魂,備有感情諮詢專線,隨時撥打即有專人服務。

 

  晚晴徵信社,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