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難得B1咖啡館還滿有人氣的。

這算是好兆頭吧?」她心想。

其實數來數去總共也不過三張四人桌子加二個吧台座位,

只是三張桌子都正好有客人而已。

 

又進來二張年輕臉孔。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竟然客滿!」

 

「如果天天都這樣該多好?」

好夢只能晚點再繼續做,她得先回神招呼客人。

 

「兩位介意坐吧台嗎?」她帶著抱歉語氣問。

 

雖然沒有別的選擇,但年輕人看來也不在乎。

熟練的送上飲料單,還來不及開口介紹,

體型略削瘦的年輕人激動的說:

 

「我對她這麼好,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

另一人保持緘默,只是點點頭表示聽到之意。

 

「他那個死樣子,我是那裡比不上他?

明明是我先認識她的啊!

另一人還是點點頭,但眼睛盯著飲料單。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不甘心就這麼認輸!

削瘦男看來真的很受傷,但另一人依然只是點著頭,沒說任何話。

 

「我要烙人去揍他!讓他知道我的厲害!

大概是為了表示決心,削瘦男將雙拳重重的擊在桌上。

 

她有些心疼。

不是心疼那雙重擊桌面後有些紅腫的手,

這可是她從二手木材店精心挑出最有氣質的木板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他將頭埋進雙手中,把頭髮搞的亂七八糟,

彷彿集滿一百個為什麼就能獲得他想要的答案。

 

還好他頭上應該是真髮,不然就糗了。

沒想到自己還挺有幽默感的,她心想。

 

不過另一人仍然沈默不語,只是點著頭。

「該不會他根本不會說話吧?

她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要一杯西達摩?你呢?

「曼巴好了。

削瘦男終於回到現實世界。

 

原來很多時候,傾聽比什麼都有力量。

他需要的是宣洩情緒的出口,而不是建議。

 

「好的,請稍候。」

她又繼續躲回磨咖啡豆的熟悉旋律中,

這個世界,最單純。

延伸閱讀

【男女愛情觀】多久沒和自己約會?

【B1咖啡館】為什麼他不愛我?

【男女愛情觀】分手時放不下的,是愛還是執念?

【B1咖啡館】離婚?那有這麼簡單

男女愛情觀真正的寂寞不是孤單一人

男女愛情觀每一次的愛情都是修鍊

男女愛情觀一輩子真的太長

【B1咖啡館一齣齣人生酸甜苦澀的故事即將開演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沒有標準答案

男女愛情觀】愛情與麵包,到底誰比較重要?

男女愛情觀】誰是小三?

男女愛情觀】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男女愛情觀】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男女愛情觀】愛情雙人座

晚晴徵信社 24小時免費諮詢:0800500099

官網:http://www.wanqing.org/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