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與小三共組家庭後,依舊跟我牽扯不清

 

作者:呂小姐

 

我是一個帶著兩個幼女的單親媽媽,一個十歲,另一個則是七歲。我跟我老公離婚的原因是因為他外遇,而且他外遇的對象還是住我們同一個社區的單親媽媽兼同事。本來我們的婚姻還算不錯,雖然沒什麼錢,但是還算過得去。在離婚之前,因為我老公從事服務業,在某間連鎖旅館上班,而且他上班時間很長,有時候還得加班留守隔天早上。我想說為了省保母費,就把原本的工作辭掉後,就在家專心地帶小孩。在家裡做牛做馬、任勞任怨,就算他下班了在家,也不敢督促他來照顧孩子,想說他上了一整天的班,應該休息一下。

 

可能太縱容他了,所以他就開始跟同事搞外遇。起初他開始晚歸,我還以為是他公司太忙,所以加班,正想說要不要幫他送晚餐給他,因為他總是跟我抱怨公司的員工餐很難下嚥。結果某天晚上,我買了便當送到他公司,卻發現他跟那個單親媽媽,在飯店門口的麵攤吃麵。兩個人有說有笑的,手還不規矩地摸來摸去。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心都涼一半。但是我也沒多說話,就默默觀察,繼續蒐集證據。

 

前夫與小三共組家庭後,依舊跟我牽扯不清

 

接著他開始變本加厲,三天兩頭跟我講他要出差,我也都吞在心底,沒有說話。直到我有次在他車上發現一組事後避孕丸,馬上質問他這是怎麼回事?他卻一派輕鬆地回說這是他男同事掉在他車上的,明天會送還給他。我當然沒有把的話當真,繼續蒐證。半夜也嘗試從他的手機中找到蛛絲馬跡,然而他竟然開始在手機上設密碼。不過男人就是男人,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碼實在是太好猜,我一下就破解進去。才看到一封封他跟那個賤貨的通聯記錄,內容說有多下流就多下流,我差點看不下去,眼淚如雨下。

 

接著我就在浴室門口看見他下跪,他跪求著我希望能原諒他,我當然不肯,當夜我就叫計程車,跑回娘家去,把小孩子全丟給他照顧。他後來透過婆婆跟我媽媽好說歹說地想把我勸回去,可是我吃了秤砣鐵了心,說什麼都要離婚。好在法官把監護權都判給我,我本以為一切事情就到此為止了,就算了。結果聽說他隨即跟那個同事再婚,也搬進我們的家,更可惡的是大概半年之後,他開始拖欠贍養費。一開始是幾千塊,後來慢慢上萬塊,更過分的是,他還有臉開口向我借錢。

 

前夫與小三共組家庭後,依舊跟我牽扯不清

 

推託說他自己也過得很辛苦,那一份薪水要養兩個家庭根本就是杯水車薪。我就冷冷地回答,當你在風流快活的時候,就應該要想到有這種後果。而且你口口聲聲說很愛我的兩個女兒,結果當她們腸病毒半夜發高燒的時候,他卻跟小三一起出差逍遙去。我這個作媽媽的,這股氣我說什麼都吞不下去。現在三不五時,我前夫就跑回來跟我說要跟我調頭寸,要不然就是抱怨現在這個老婆對他多摳門,管他管多嚴,我全部都一笑置之,管他去死。

 

晚晴夫人講評:很多人因為自私自利,只顧著自己的私慾就犧牲了整個家庭,而另一半總是在任勞任怨之後,才發現自己不但遭受背叛,而且還要承擔一切苦果。其實當在婚姻締結的那一刻,我們就承諾要照顧對方一輩子,如果連這個小小的誓言都做不到,那麼為人處事又如何開創新局面呢?晚晴體貼每個心靈破碎的靈魂,備有感情與法律諮詢專線,歡迎多加使用。

 

晚晴徵信社,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