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笑顏就是我們的榮耀

 

  看著隔壁的同事,抱著自己心愛的小朋友走進辦公室,我忽然發現所有人的心都軟了下來。原本上一秒辦公室還因為公務而吵鬧,卻因為小朋友的笑聲到來而溫暖許多。接電話是我們的義務,接受委託是我們的工作,完成任務是我們的職責。我才剛職一個多月,每天要窮於應付各式各樣的客戶令我心力交瘁。電話裡面有時候是咒罵聲不斷,罵得是偷腥的老公與他的外遇對象。有時候竟是大男生哭哭啼啼的聲音,說自己的老婆跟人跑了,他不知所措。有的時候客戶甚至異常冷靜,想請我們幫忙蒐證,因為他想揪出內賊到底是誰?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走進了大觀園,一時間好難適應。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則短片《Poke man! GO》,才有了新的體悟。影片就是描述一個高科技團隊專門接受別人的委託,並完成任務,過程就像在降妖集寶一樣,跟時下流行的手遊一樣。只是他們收的對象是老王跟小三、半夜愛溜出去的老爸跟可疑的未婚夫,很可愛,這支影片把所有我們業務上會遇到的目標轉化成精靈,而主人翁的任務,就是運用高科技的配備降妖伏魔,把他們都吸進寶貝球裡,不要再讓他們出來作怪。而且更特別的是,他們的任務就像諜報電影一樣的刺激,每次出任務都精彩萬分。

 

  這不禁讓我想到自己的定位,原來我們是隱藏在民間的大內高手,幫委託人解決難題才是我們的職責所在。雖然有時候我們表現得很直白,但是出於我們善良,所以才能顯出那麼「真」的性情。因為孩子溫暖的笑聲,讓大伙突然間變回了爸爸、媽媽,大家不過就是平凡人,努力工作打拼就是為了生活。而我們之所以能勝任我們的角色,就是因為我們能將心比心地為客戶服務,因為客戶的笑顏就是我們的榮耀。

 

  晚晴徵信,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