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滿意,我的辛勞也值得了

 

 「猴子,猴子,你為什麼這麼難抓」每次看到這支影片真是讓我為之氣結,因為它總是提醒我這一次又讓猴子給跑掉了。因為我是從事徵信一途,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抓姦,也就是所謂的抓猴。我們都笑稱自己是保育類動物捕捉大隊,只是我們抓的猴不在樹上,而在床上,就跟這支影片裡面的猴子一樣,罷床為王。這是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支影片,因為劇情生動豐富、角色也設計美觀,所以抓得住我的眼球,換言之它能吸引到我的目光。

  

   故事的起頭是博士的一隻猴子失蹤了,他找卻都找不到,所以想要委託主人翁來尋找,主人翁也不辭辛勞地在無邊無際的地圖上找尋猴子的蹤跡。這讓我想起我的調查工作,每一次地盯哨,我都要戰戰兢兢,深怕會錯失任何一個細節,讓目標給溜了。這影片中比較別出心裁的地方,就是補給站的設計,從中可以獲得許多的道具或寶貝,有助於主人公的調查工作,像我自己最常使用長鏡頭相機與錄音、錄影設備,都是不可或缺的吃飯傢伙。

 

  然而,我覺得整支影片最大的精隨,莫過於與猴子在道場中對決的場面,深深呼應到我的職場生活。好比我每一次地出任務,我都小心翼翼,深怕會搞砸委託人的信任。因為我知道,猴子沒抓到,就代表著後面每一個家庭會因此而破碎,導致無數顆受傷的心靈。可能會有多少小朋友會因為父母的離異而受到衝擊,想到這裡我覺得這份責任是如此的重大,而我也應該全力以赴才是。無論再苦再累,只要客戶滿意,我的辛勞也就值得了。

 

  晚晴徵信,24小時服務電話服務專線:0800-500-099,或是請瀏覽我們的官網:http://wanqing.org/,亦可使用線上交談服務,全程保密、專業、用心。

arrow
arrow

    wan805398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